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举行重温入党誓言活动

来源: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05-06-07
       6月5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84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率领全体教工党员到海盐澉浦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在庄严的党旗下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言活动。
 
       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全体教工党员一起举起自己的右拳,向敬爱的党表达了自己的心声:“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嘹亮而高昂的誓言回荡在每个党员的耳畔和心里。全体新党员庄严地承诺:永远坚定自己的信仰,经受各种考验,完成一名共产党员的神圣使命,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总支书记负责人强调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应该秉承先烈遗志,牢记党员使命,勤奋工作,奉献于人民;要加强党性修养,牢记两个“务必”,在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入党相一致,争做优秀党员;要以实际行动来保持和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迎评促建、学校发展中充分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学院教工入党积极分子、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观摩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