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求真学院举办“激情求真 挥手演唱会” 欢送祝贺毕业生

来源:求真学院 发布日期:2005-06-08
      6月3日晚,部停车场内灯火斑斓、星光闪耀、人潮涌动,就连寝室楼一幢、四幢阳台上,教学楼六、七幢也都站满了观看的同学,求真学院“激情求真,挥手演唱会”继激情演唱会后再度火热登场。求真学院、团委负责人,有关学院的党总支副书记、政治辅导员,求真学院全体老师和广大学生共同观看了此次激情演唱会。
 
      此次晚会是欢送即将离校的毕业生,祝贺考取研究生及公务员的同学而举办的。为此,学院领导为钱云花、张君明、王彭林等同学赠送了纪念品,并热情地赞扬道:“你们是我们的骄傲,是求真的骄傲!”
 
      演唱会上,我校湖州市形象小姐、杭嘉湖“蚕花娘娘”金奖获得者汪琴雅,唯一一支学生乐队——奇异的果实,二重天组合,“校园十佳歌手”张潇鉴、姚静盈等加盟,为广大师生送上了精彩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