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我校举办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筹备会议

来源:科技处 发布日期:2021-10-01

  9月29日下午,我校举行了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筹备会议。副校长李庆峰出席会议,相关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学科团队带头人、科研秘书以及科技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李庆峰从国家创新驱动战略和我省建成高水平创新省份的要求、我校“三步走”战略目标的实现以及教师专业成长的角度强调了国家基金的重要意义,回顾肯定了过去一年的成绩,针对性分析了当前存在主要问题。他针对2022年度申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谋划、精心指导,构建保障有力新组织;二是做大基数、拓宽视野,谋求多点开花新局面;三是青年为重、团队为基,打造共生共荣新格局。

  会上,各学院负责人、学科团队带头人代表分别就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科技处负责人回顾了2021年各学院科技工作情况,并对后续国家基金申报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通讯员:付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