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暨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1-11-18

  11月17日,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暨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大会。体育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参会。

  动员会上,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传达了学校相关工作精神,强调了纪律和原则,带领广大师生和学生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动员全院按照上级党委和纪委的要求,增强意识、严格程序、落实责任,确保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后,全体教师及学生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接下来,学院党总支将按照换届选举工作的部署和安排,扎实推进换届选举工作。同时,进一步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好学校发展决策部署,锚定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中的目标任务,推动学院内涵式跨越式发展。

  通讯员:高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