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吴兴区教育局来我校交流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1-11-19

  11月17日,吴兴区教育局主要负责人一行来我校对接师范生就业工作,学生处、教师教育学院、人文学院、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会上,相关人员就“吴兴区中小学教师招聘”“湖州师范学院师范生就业情况”等话题展开交流。学生处负责人指出,就业是民生工程,我校关注师范类就业有关的政策法规、政策导向及供需状态,尤其重视湖州地区的招聘信息,并采取多种方式提高学生“留湖率”;同时,学校主动对接,进一步加强了与省内外各级教育部门的战略合作关系,为长三角地区中小学提供了充足的师资力量和人才资源。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围绕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教育技术、心理学四个专业学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就业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吴兴区教育局对我校师范毕业生的管理方式、教学模式、就业成效等表示高度认可,并表示,湖州师范学院的师范毕业生在教学基础、师范技能等方面优势明显,欢迎同学们积极报考吴兴区相关教育教学岗位。后续也将筹划多种形式的师范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实现用人单位与师范毕业生的零距离接触,进一步做好引才、用才、留才工作。

  通讯员:曹芝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