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机关学工部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图)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1-11-24

  11月23日下午,机关学工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何燕博士就全会精神进行专题解读。

  何燕从总结百年成就和经验的三个重要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四个重要成就、五大历史影响以及十条历史经验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内涵丰富、深刻生动的党课。授课中,何燕紧扣党史、国史主线,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系统回顾了党领导人民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的斗争历程,引用大量的史料,声情并茂地为大家讲述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党支部书记在总结时指出,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要把握两个重点,一是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原原本本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班子成员和科级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二要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进一步凝聚砥砺奋进的工作合力,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抓好本科室、本条条线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年度重点工作落地落实,为创建高水平湖州师范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争做一名有温度的学工人。

  通讯员: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