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2届考研学生慰问活动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1-11-25

  距离2022年考研初试仅剩30天,为坚定信息工程学院考研学子的备考决心,表达学院关心与关怀,11月24日,学院领导集中看望慰问了在考研教室复习备考的50余名学子,在送去慰问的同时,更送上了学院的关怀和殷切的期待。

  当前学院有55名学生在固定考研教室备战考研、另有部分学生在图书馆与自习教室复习,学院考研氛围浓厚。慰问过程中,学院党委书记陈利华与考研学生进行亲切交流,询问报考院校与复习情况,并鼓励考研学子在考研冲刺阶段既要沉住气,不要受到外界环境的干扰,又要有打“持久战”的准备,认真准备笔试、复试各环节,同时,还要注意身体健康。随后,学院领导为同学们送上了慰问礼品。

  据悉,信息工程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考研工作,从细化考研启蒙、报考专业引导、过程保障、动员调剂等工作入手,扎实推进考研工作,为学院学子升学深造保驾护航。

  通讯员:陈柱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