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我校妇联组织女大学生参加网络招聘会

来源:妇联 发布日期:2021-12-17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推进女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促进女大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1月28日至12月15日,浙江省开展以“巾帼启航 职面未来”为主题的女大学生网络招聘会。我校妇女联合会在学生群体中广泛宣传,积极动员,组织2022届女性毕业生及毕业三年内未就业的女性毕业生报名参加网络招聘会。目前,在湖州师范学院符合条件的女大学生中已有30%报名参加网络双选会。

  本次招聘依托智联招聘平台,报名、职位发布、简历收取、线上视频面试均免费。招聘会中,毕业生不仅可以线上咨询,还可以通过预约面试与企业招聘者进行面对面交流。据统计,本轮招聘共有292家招聘公司向我省女大学生提供1162个招聘职位,全省实际参与人数为888人。

  参与此次网络招聘会的2018级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张春霞说道:“这次招聘会对我们女大学生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机遇,专门为女大学生开辟的招聘通道为我们求职减轻了很多压力。”我校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接到浙江省妇联开展线上招聘会的通知后,妇女发展部在学生群体中积极宣传、组织,持续关注我校女大学生的参与情况,引导她们抓住机遇,积极参会。”

  通讯员:薛卿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