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体育学院举行研考、期末考动员大会

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1-12-25

  为了确保即将到来的研究生考试及期末考试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体育学院以积极的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2021年12月23日中午及12月25日晚上,学院相关负责人与在校学生线上举行了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学院相关负责人强调了研究生招生考试及期末考试的严肃性,警示同学们努力备考、诚信应考,提醒同学们及早做好期末考试的复习安排;要求各班级认真贯彻考试工作的相关规定,严抓考风考纪,以考风促学风,树立良好的考场形象。

  除动员大会外,学院多管齐下,做横幅、电子屏幕播放、考前倡议书展板、签写诚信考试承诺书、各班级相关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的考前动员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规范考试行为,为良好的考风、学风及院风建设打下了基础,也是体育学院从教师到学生践行君子之风的切实行动。体育学院重视考风建设,坚持从严治考、谨慎备考,考前动员大会已成为学院每学期末的重点工作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