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继续教育学院与湖州联通签署“校企合作” 党建结对共建协议(图)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2-01-02

  12月31日,继续教育学院与湖州联通“校企合作”党建结对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在湖州联通公司举行。湖州联通公司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

  本次党建结对共建由湖州联通政企党支部、人力党支部与湖州师院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组成,旨在以签约结对为契机,以党建为纽带,着力加强校企合作,加大员工培训、学历提升、人才深造等方面的合作力度,打造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交流新格局,全力推进联盟各方发展双赢。

  签约仪式上,双方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对各自党建的特色工作与亮点之处进行了成果交流。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在致辞中对与联通公司的结对共建表示期待和肯定,对其前期开展的“联通小燕子”公益、“数智”党建联盟建设、“互联网+党建”及逐渐形成“点、线、面”贯穿一体的党建共建工作体系表示赞赏。他表示,希望通过抓好“五个聚焦”即:聚焦热点难点问题、聚焦党员人才培养、聚焦推动资源开放共享、聚焦打造专业化教育培训阵地、聚焦加快人才合作培育开发,期待未来在标准化考场建设等方面有更多领域、更多内容的交流与合作,把我们的联盟越做越大、越做越强。

  湖州联通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联盟做深大链接、做强大计算、做活大数据、做优大应用、做精大安全,未来在“社区老人公益课堂”、“不可移动文物”等精品化项目上建立多方位、多维度的深度合作,发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整合作用,不断提高党建新水平。

  党建引领聚合力,结对共建谱新篇。本次党建结对探讨了双方需求,达成诸多共识,明确共建目标,为双方推进党建工作业务融合提供了新思路与新方法,相信共建双方定能实现合作共赢。

  通讯员: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