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线上家长会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2-09-20

  “欢迎各位家长来到经济管理学院,今天我们相聚在云端进行一次特别的家长会……”为了增强家校联系,帮助家长们了解学校和专业、学生入校后的基本情况,近日,经济管理学院分专业举行了线上家长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2022级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和481位新生家长参加。

  家长会由各班级班主任主持,学院负责人从就学校和学院历史沿革、办学理念、专业学科体系、培养定位与目标等方面向家长进行了介绍,并指出,家长会是家校协同的开始,接下来,希望学院和家长共同努力,引导同学们成长成才。各系部主任从学科专业、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辅导员将新生入学后的军训、生活情况等照片、视频向家长进行了展示,班主任着重从心理健康、人际关系、学籍预警、评奖评优等方面向家长作了介绍。

  家长们纷纷表示:“谢谢学院的老师们,我们的孩子能在这样的环境里学习成长,我们很放心!”“老师们很暖心,能有这么有爱的一群老师,真的很幸运!”

  经济管理学院通过一场走心的“云上”家长会,畅通家校联系渠道、达成育人共识,既让家长们定心、放心,也为2022级新生成长成才奠定了基础。接下来,学院将继续通过落实常态化家校联系,形成育人的强大合力。

通讯员:谭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