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经管学院开动“梦想大巴”助力学生就业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2-09-23

  为了帮助应届毕业生提前了解未来的工作环境,拓宽就业渠道,9月22日下午,2022-2023学年经管学院“梦想大巴”第一站开到了位于浙北金融中心的新华保险公司湖州中支。学院应届毕业生代表,学生第三支部党员代表共50人参加活动,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学工办辅导员出席相关活动,新华保险湖州中支全体班子成员陪同。

  新华保险负责人对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经管学院将新学年的“梦想大巴”第一站选择新华,期待通过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的毕业季增光添彩。经管学院相关负责人对新华保险的大力协助表示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办学和学生就业情况,期望同学们秉持“明体达用”的校训,践行“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包容求新,博雅笃行”的师院精神,走好自己的毕业之路,走实人生路。随后,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州中心支公司党支部与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了党建合作签约仪式。

  新华保险人力资源部向同学们作了题为“下一条起跑线”的宣讲,从企业选拔制度,复合型人才的重要性,到新华保险公司的用人标准以及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详实的内容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人”的作用,找到了在今后仍需提升的方向。会后,同学们参观了荣誉陈列室,客户服务中心,员工休息室等地点,切实感受到了公司优质的工作环境和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

  通讯员:吴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