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机关学工部党支部开展“在创大赛道上跑出学工加速度”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学生处、学工部 发布日期:2022-09-26

  为进一步激发支部党员的干事创业热情,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结合学校创建高水平“湖州师范大学”的工作要求,9月23日上午,机关学工部党支部开展“在创大赛道上跑出学工加速度”主题党日活动。

  会前,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学校暑期中层干部务虚会的会议精神,为本次党日活动的召开筑牢了思想基础、理论基础。会上,支部全体党员结合所在科室的业务内容和特点,依次回顾总结今年以来的工作亮点,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科学谋划本学期的工作安排。

  支部负责人以《加强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助力学生工作发展》为题,为支部党员讲授党课。她充分肯定了支部成员今年以来展示的良好工作作风和取得的工作成效,并提出了要在五个方面下功夫:认真做好每一项具体工作;养成按规矩办事的习惯;注意全面发展和塑造自己;注意培养自己健康的心态;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她勉励大家在工作中要注重“点面结合、统筹推进、加强宣传、凝练成果”,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支部上下齐心、同频共振,在助推高水平“湖州师范大学”创建的赛道上跑出学工加速度。

  通讯员:周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