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入驻竞赛实验室动员会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2-09-26

  近日,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入驻竞赛实验室动员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相关系部负责人、新生班主任以及全体2022级新生参加。

  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对各学科竞赛实验室、教师科研团队进行了整体介绍,并概括了招募事项,着重讲解实验室对新生们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她强调,学院开展此次活动并提供多层次、多元化的竞赛支撑平台,是希望新生们在此平台基础上,多学、多问和多做,直面挑战,把握机遇,做引领信息的“英雄”,做服务社会的“英才”。

  相关负责人对各实验室进行详细介绍,告知新生入驻实验室只是“起步”,入驻实验室既能进一步丰腴自身的知识储备,也能进一步提升自身的学习能力,要想“走得快”且“行得稳”就必须刻苦努力,脚踏实地。老师们展示了实验室获得的奖项,并对学生需要掌握的知识点、成长路径,以及金牌教练进行了阐述,不仅解决了新生们心中的疑惑,而且进一步缓解了他们对未来的紧张。

  会议最后,学院教学及学工相关负责人讲解了学生培养的相关政策,对学生手册上的规章制度进行了重点梳理,帮助新生们快速熟悉学校的政策规则。据悉,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举办心理健康教育、入党启蒙等始业教育活动,帮助新生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树立清晰的发展规划。

  通讯员:叶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