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继续教育学院赴长兴县教育局洽谈交流合作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2-09-27

  近日,继续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一行赴长兴县教育局洽谈交流合作。长兴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人事科负责人,督学工作相关负责人等给予了热情接待,双方针对同等学力申硕、学历提升及师资培训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长兴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国家“十四五”规划下,长兴县教育局依托“长兴教师进修学院”,致力于提升整体教师队伍素养和能力,对教师学历提升、师资培训、在职教育培训等有相关需求。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从专业体系、学科建设、重点师资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他表示,我校目前正朝着建成“在国内有一定影响、一定水平、一定地位的湖州师范大学”目标奋勇前行。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对相关情况展开详细介绍。

  双方表示,希望在学历提升、教师培训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落实此次座谈会的成果。

  通讯员:薛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