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2023届考研学子暖心慰问活动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发布日期:2022-12-07

  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在即,为缓解考研学子备考压力、坚定考研信心,生命科学学院于12月7日开展了“情暖‘研途,一‘研为定”考研学子暖心慰问活动。生命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走访了考研教室,为考研学子送上考试文具、好运橙子等物品。

  在走访慰问中,生命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结合自身求学经历,鼓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调整好心态,积极备战,把考研当作一次充实珍贵的经历,稳扎稳打,勇毅前行。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叮嘱同学们考研冲刺阶段一定要注意饮食规律,防寒保暖,保持身体健康。考研学子纷纷表示,学院精心准备的考研慰问活动让自己备受鼓舞,感受到了冬日的温暖,增强了逐梦研途的信心,并表示自己定会全力以赴,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研,实现梦想。

  生命科学学院一直重视学生考研工作,自2023届毕业生考研动员大会启动以来,分别举办了考研学生座谈会、考研“学长领航”经验交流会、考研“导师有约”专题指导、考研学子暖心慰问等活动,为考研学子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与保障。据统计,生命科学学院2023届毕业生中有140名同学报名参加硕士研究生考试,报考率占毕业生总人数的71.8%,再创历史新高。

  通讯员:侯乾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