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学习二十大】教师教育学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进小学开展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图)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2-12-08

  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师教育学院“学·思·享”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于12月7日前往新风实验小学举行宣讲活动,将理论宣讲融入到“三点半课堂”,让党的声音传入儿童耳中,让党的精神常驻童心。

  “百年的距离,有时候其实也很近。从满目疮病到欣欣向荣,从积贫积弱到繁荣复兴,从山河破碎到国泰民安,一代代共产党人不惧风浪、前赴后继,镌刻下无数血与泪的记忆,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宣讲会上,来自教师教育学院的学生党员们结合党的百年历史,向孩子们介绍建党的峥嵘岁月,教导孩子们常怀感恩之心,让孩子们真切感受到百年之中党的不易、体会到革命志士的拳拳爱国心。除了普及党的历史外,青年学习小组的成员们紧跟时事,结合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向孩子们普及了“伟大建党精神” “钉钉子精神” “斗争精神”等伟大精神,更全面地阐述了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

  宣讲会在孩子们的朗朗书声中落下帷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师教育学院青年理论小组将继续开展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学习活动,积极贯彻二十大精神,迎难而上、脚踏实地,紧跟党的领导,履行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义务,展现新时代青年的风貌与担当。

  通讯员:吴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