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3届考研慰问动员活动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2-12-08

  距离考研初试不足20天,为进一步坚定2023届考研学生应考信心、鼓舞考研学生士气,表达学院关心与支持,12月7日,信息工程学院在31-904会议室举行考研慰问动员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党政领子班子、学工办辅导员、“研”学陪伴志愿服务队研究生以及全体备考学生参加。

  大家共同观看了由往届考研录取学长学姐、在读学弟学妹和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共同录制的暖心祝福视频。一句句祝福和鼓励激励温暖激励了每一位备考学子。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纷纷送上祝福,希望考研学子调整好精神状态,以乐观积极的态度迎接即将到来的初试,放下压力和包袱,考出属于自己的最佳成绩,成功考上研究生。

  最后,学院领导、老师为同学们发放了考研大礼包。礼包中包括了定制的考研文具袋,寓意“金榜题名”;定制的专属可口可乐,寓意“热情鼓励”与“一研为定”;新鲜的果冻橙,寓意“心想事成”,还有“研”学陪伴志愿服务队研究生亲笔书写的祝福贺卡。暖心的鼓励、丰富的礼品、鼎力的支持,深深温暖和激励着2023届每一位考研学子,增添了信心也缓解了备考压力。

  时值“大雪”节气,我国传统俗语素有“冬天进补,开春打虎”的说法,相信通过这次考研“进补”,通过同学们坚持不懈的努力,来年定能取得好成绩。接下来,信息工程学院也将进一步做好2023届考研学子的各项考研服务工作,让同学们顺利安心完成考试,取得理想成绩。

  通讯员:陈柱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