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湖州市税务系统组织人事业务培训班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2-12-09

  12月6日,湖州市税务系统组织人事业务培训班在继续教育学院开班,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干部人事工作的部署,进一步提升全市税务系统干部人事工作水平。

  本次业务培训内容丰富,培训会上,各区县人事干部就教育培训、干部选拔任用、干部监督、干部人事档案管理、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和职称申报评审等工作进行了政策解读与业务培训。课程内容涵盖了组织工作的大部分业务,使组工新手对组工业务有了较全面的认识,也使从事组织工作多年的老组工可以温故而知新。

  本次培训有利于人事干部对业务的政策依据、工作流程进行更为全面、系统、准确的认识和理解,有利于全面提升能力素质,真正成为干部人事工作的“政策通”和行家里手。参加培训的税务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建立健全人才工作机制、打好教育培训的“组合拳”。

  通讯员:卢垚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