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理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2-12-12

  为切实筑牢校园安全稳定基础,提高班主任工作实效,近日,理学院在1幢210召开“共话班级教育管理 深入推进‘三全育人’”班主任工作会议。理学院党委负责人、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

  会前,各班班主任深入了解班级学生学习生活情况,重点关注同学们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和存在的突出问题。会上,班主任们依次就班级学生总体情况进行汇报,重点探讨如何对学习、心理、就业、经济等方面存在困难的同学进行指导和帮扶。与会班主任和年级辅导员们还对班级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深入交流。理学院党委负责人充分肯定了班主任们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成效,并对班主任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崇德爱生,提供坚强保障;三是博学乐教,提升育人实效。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班主任进一步增强了做好班级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高班级管理水平、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