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我校举办首届网页动画设计大赛

来源:团委 发布日期:2005-05-30
       网络让我high起来,我让动画炫起来 ——我校首届网页动画设计大赛决赛于日前结束。
 
       本次大赛以“畅游网络空间,激发创意无限”为主题,吸引了众多参赛选手,其中6名选手进入决赛。他们带来了的参赛作品分为网页制作和flash制作两部分,其中网页作品15份,flash作品12份。
 
       经过专家评审,信息工程学院的蒋智昊荣一人独得网页制作、flash制作两项专业组第一名;人文学院的宋永庚获得网页制作业余组第一名,而 flash制作业余组第一名为医学院的郑传城获得。
 
       本次大赛进一步鼓励和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精神,锻炼和提高了他们的创造能力,深化了校园科技文化活动,发掘了网页设计人才,同时也为省第四届大学生多媒体设计竞赛选拔了优秀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