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信息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走访部分校友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2-07-21

  2022年,信息工程学院迎来建院二十周年,为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以优秀校友事迹引领学生成长成才,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以“踏寻奋斗足迹 传承湖师精神”为主题的优秀校友走访活动。

  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和实际情况,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本市区内的校友采取现场走访形式,其他地区校友采取电话和发送邮件方式进行采访。采访后,团队通过邮件给受访校友发送《致湖师信工校友们的一封信》,并将精心准备的礼物送至校友手中。

  校友们动情讲述他们学生时代发生的故事,关切询问母校发展现状,同时也对在校同学提出了诸多宝贵建议。他们以自身的发展历程鼓励学弟学妹们,要有当代中国青年敢于拼搏和不怕困难的精神,常怀感恩之心,在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最后,校友们对母校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祝福。

  薪火相传喜迎建院廿年,砥砺奋进共谱信工新篇。信工学子会秉持“引领信息,服务社会”的院铭,牢记校友嘱托,不断奋进,共创未来。

  通讯员:齐珂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