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校领导带队走访桐乡校友会(图)

来源:社会合作处、校友办 发布日期:2022-09-07

  9月6日,副校长李庆峰在校友联络办、人文学院、理学院负责人陪同下走访桐乡校友会,看望桐乡校友并与校友代表座谈交流。桐乡市原副市长、桐乡校友会会长费玉林,桐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剑东,桐乡校友会秘书长沈晓春,桐乡市经信局局长颜跃华,桐乡高级中学书记校长陆国良,桐乡市财政局郭红一,桐乡市教育局陆晓东,桐乡汇才红木家俱有限公司行政综合部经理郑小燕等校友热情接待了李庆峰一行。

  李庆峰对桐乡校友会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支持母校建设、凝聚校友力量方面富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肯定,并代表学校对桐乡校友会及各位校友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取得的丰硕成绩以及创建“湖州师范大学”的进展。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联系,增进交流,为广大校友提供更好的支持和服务。他希望桐乡校友们多回母校看看,积极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

  费玉林代表桐乡校友对母校领导和老师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大家为母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辉煌成就倍感自豪。沈晓春汇报了桐乡校友会的工作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思路,他表示,桐乡校友会将秉持“服务社会、服务母校、服务校友”的宗旨,进一步发挥好桥梁与纽带作用,凝聚校友力量,为母校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期间,校友们分享了对母校的难忘回忆,交流了工作生活近况,并就捐赠学生奖助学金等事宜进行了沟通商洽。会前,大家还一同参观了红木文化博览园。

通讯员:吴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