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2022年理事会(图)

来源:社会合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 发布日期:2022-09-23

  9月22日上午,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2022年理事会,校党委书记、基金会理事长金佩华,副校长、基金会副理事长潘音,校党委委员、党校办主任、基金会理事劳士健出席。杭州市湖州商会、校友等理事、监事代表应邀参加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全体校内理事和监事。会议由潘音主持。

  会议听取了基金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基金会理事变更报告、基金会章程修改草案、关于成立联合党支部的情况报告以及关于聘任基金发展高级主管的情况报告,还审议通过了2022年基金会公益支出预算方案、2022年基金会理财方案。

  交流发言中,浙江凯元控股集团董事长王平校友、杭州市湖州商会副秘书长陈强等理事、监事,就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深化校企合作、开拓筹资渠道、加强基金会宣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为基金会下一步的发展建言献策。

  金佩华充分肯定了教育发展基金会2021年的工作成绩,指出近一年基金会呈现出筹资渠道逐渐多元化、捐赠金额初显规模化、工作机制日趋规范化等良好势头。他希望下一阶段基金会要以互利共赢为前提,以规范运作为基础,以资源筹措为关键,以服务学校发展为根本,进一步解放思想,多措并举,广开渠道,不断壮大教育发展基金,为早日建成“湖州师范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讯员:吴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