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四川省浙江商会常务副会长袁海忠校友一行来校交流(图)

来源:科技处 发布日期:2023-10-25

  近日,四川省浙江商会商务副会长袁海忠校友一行来校交流。校长许慧霞、党委副书记陈永华分别会见了袁海忠校友一行。我校科技处、社会合作处、附属第一医院、校友联络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交流座谈会上,市卫健委有关领导介绍了湖州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情况。湖州是较早开始探索县域医共体模式的城市,率先实现了医共体、医联体市域全覆盖,目前正加速打造全市域健康共同体。科技处负责人向袁海忠一行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重点推介了学校科技创新工作与科技成果转化主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附属第一医院负责人就超声科建设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希望与袁海忠校友加强在该领域的交流与互动。

  袁海忠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对母校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作为校友,他特别希望能够为学校发展尽一点绵薄之力,助力学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越来越好,并祝愿母校早日建成湖州师范大学。

  据悉,与会人员还就超声技术的发展以及在基层医疗、乡村医疗中的应用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通讯员:姚玲虹  摄影:程大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