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嘉兴校友分会会长沈丁华一行来访母校(图)

来源:校友办 发布日期:2023-11-09

  11月8日,我校嘉兴校友分会会长、嘉兴市司法局二级巡视员、嘉兴市委教育专班召集人沈丁华,嘉兴校友分会副会长、嘉兴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孙连清,嘉兴校友分会副会长、嘉兴大自然国际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方楚华一行来校访问交流。校党委书记金佩华,校长许慧霞,副校长李庆峰出席,社会合作处、校友联络办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金佩华对沈丁华一行来访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广大嘉兴校友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母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嘉兴分会是我校成立时间最早、组织体系最完善、活动开展最活跃的地方分会,为学校在招生就业、教学科研、校地合作等方面做出了大量贡献。他强调,学校要进一步推动学生培养与校友工作的融合,不断改革创新,完善校友服务,倾力打造校友与母校发展共同体和命运共同体。

  沈丁华汇报了嘉兴分会组织校友企业参加学校2024届毕业生秋季大型招聘会的情况以及海宁、海盐、桐乡三个县市校友分会的换届筹备情况,感谢母校对嘉兴校友工作的关心和重视。他表示将进一步凝聚嘉兴校友力量,积极为母校引介优秀资源,促进校企合作,助力母校发展。

  座谈会后,沈丁华一行参观了吴兴园、德清湖和践行“两山”理念展示馆等。

  当天下午,沈丁华在校友中心为在校学生作了一场题为《坚持依法行政 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校友讲坛。孙连清、方楚华等赴经济管理学院就校企合作进行了交流洽谈。

  结束回访母校行程后,沈丁华一行赴校友会湖州直属分会进行了交流。

通讯员:吴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