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浙江校友会来校交流(图)

来源:校友办 发布日期:2023-12-13

  12月12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浙江校友会执行会长、浙江大科校友科创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兼 CEO涂平可一行来校交流。副校长李庆峰出席,科技处、社会合作处、创新创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工学院、理学院等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李庆峰代表学校对涂平可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规模等基本情况,重点围绕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高度赞赏中国科大浙江校友会的成熟运作,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增加与中国科大浙江校友会以及各位中国科大优秀校友的沟通联系,开展务实合作,携手服务湖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涂平可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科大浙江校友会的发展历程、组织建设、日常管理、特色活动等。他希望中国科大浙江校友会湖州联络处要加强与湖州师院的联络互动,彼此相互支持,促进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围绕高校地方校友会运作、人才引进、校企合作、客座教授聘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讯员:吴佳丽  摄影:程大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