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我校校友会海盐、桐乡分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圆满举行(图)

来源:校友办 发布日期:2023-12-19

  12月17日,湖州师范学院校友会海盐分会、桐乡分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分别在海盐杭州湾开元名庭大酒店、桐乡市教育局举行。副校长李庆峰、校友总会副会长朱鸿出席,嘉兴校友分会会长沈丁华、副会长兼秘书长郁明伟到会祝贺,学校校友联络办负责人、教师代表和两地校友代表参加了大会。

  李庆峰代表学校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为筹办会议付出努力和心血的各位海盐、桐乡校友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校的快速发展与广大校友一直以来的鼎力支持和倾情奉献密不可分。多年来,海盐和桐乡两地校友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在招生就业、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合作等方面为母校牵线搭桥,积极贡献力量。此次海盐分会和桐乡分会成功换届,标志着两地的校友工作开启了全新篇章,相信在新一届机构成员的带领下,海盐分会和桐乡分会的发展一定将再上新台阶。

  会上,校友联络办负责人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和取得的丰硕成绩。

  朱鸿宣读了第三届海盐分会、桐乡分会的组织机构成员建议名单。经全体与会校友审议,一致通过建议名单。李庆峰和朱鸿为海盐分会、桐乡分会的新一届组织机构成员颁发聘书。

  两地分会的新老会长进行了会旗交接仪式。

  海盐分会新任会长王平、桐乡分会新任会长张建林作表态发言。沈丁华代表嘉兴校友会向海盐、桐乡分会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并致词。

  通讯员:吴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