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湖州市浙江大学校友会来校交流(图)

来源:校友办 发布日期:2024-01-08

  1月5日,湖州市浙江大学校友会会长、佳格科技(浙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齐洋一行来校交流。副校长李庆峰出席,科技处、社会合作处、创新创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部门、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李庆峰代表学校对齐洋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规模等基本情况,重点围绕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高度赞赏浙江大学校友会的成熟运作,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湖州浙大校友会以及各位浙大优秀校友的沟通联系,对接双方需求,搭建合作平台,开展务实合作,携手服务湖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齐洋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湖州市浙江大学校友会的发展历程、组织建设、特色活动等。他表示,湖州浙大校友会要增强与湖州师院的联系交流,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在校友经济促进、企业发展服务、校友个人发展服务等方面进行更多联动。

  会上,双方围绕校友经济促进、横向项目合作、高层次人才引进、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讯员:吴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