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我校第五届社团活动月在校园歌手(普通组)决赛中闭幕

来源:学生会 发布日期:2005-05-23

       5月20日晚,我校第五届社团活动月闭幕式暨第五届校园歌手大赛(普通组)决赛于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举行。

       16位参赛选手用最亮丽的嗓音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赢得了评委和在场近两千名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法商学院丁明亮以一曲《流泪手心》,夺得了本届校园歌手大赛(普通组)决赛的冠军,为本届社团活动月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闭幕式上,学校颁发了在本届社团活动月中各大奖项。本届社团活动月以“酿社团文化底蕴,展育人服务新颜”为主题,以“绿、白、红、蓝”四色为主调,突显我们学生社团活动的斑斓与激情,一个多月来共有1万多人次的同学参与到23大活动之中,这充分说明了我们的学生社团活动真正调动了广大学生参与的积极性,切实做到了为广大同学的成长成才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