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来源:后勤服务总公司 发布日期:2005-07-11
       后勤服务总公司于7月5日下午在总公司会议室召开了中层干部会议,陈华斌副院长出席了此次会议并作了讲话。
 
       陈华斌副院长高度评价了后勤总公司在本学期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上半年在后勤工作面临学生思想工作、高温天气、资金筹措和用工制度等“四个外部环境”趋紧的情况下,全体员工紧紧围绕学校迎评促建的工作目标,发挥后勤优势,团结一致,艰苦奋斗,继续保持了加快发展的好势头,形成了工作思路新拓展、后勤管理新提升、队伍建设新加强的好局面,得到了学校党政领导和全校师生对后勤工作的肯定。陈华斌副院长强调,今年暑期评建任务繁重,后勤建设和保障非同寻常。后勤总公司要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党的保持先进性教育活动为动力,以创先争优为标准,紧紧抓住迎评促建这个工作重点,党员带头,全员动员,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后勤建设和保障任务。希望后勤干部职工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创先争优“三个意识”,多在创新观念、创优服务、创响品牌上下工夫,向学校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沈根权总经理对半年来总公司所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主要分四个方面。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总公司在今年年初召开了迎评促建动员大会,贯彻落实了姚成荣书记、胡璋剑院长在学校迎评促建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分解指标体系,狠抓落实,各个部门很好的完成了工作任务。学生公寓建造工作经过艰苦努力主体工程已顺利完工,开学可使新生顺利入住,东扩工程的学生公寓建造工程正在紧张地进行着;二是以服务质量为中心,坚持三个服务,在工作中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三是成功举办了第二届优质服务文化月活动,各部门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服务活动,展示了后勤员工的精神风貌;四是重视宣传工作和安全工作,保证了重要场所(配电房、泵房、锅炉房)无事故。沈根权总经理同时对暑期工作做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