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信息工程学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05-07-21
      7月19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 “学习日·奉献日”活动。在学院“党员之家”举行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这标志着信息工程学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正式启动。党委委员、校工会主席俞新民应邀出席,并作为联系领导对学院先进性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
 
       俞新民主席在动员报告结合省教育工委、湖州市委关于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有关文件精神及我校党委关于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对我院先进性教育活动学习动员阶段工作中的阶段目标、任务、总体要求、具体安排等进行指导。他要求全体党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好这次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各项任务,为学校迎评促建、推动各项事业的发展和实现综合性大学的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院党总支书记、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王荣德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湖州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明确了本次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及基本要求和方法步骤。
 
       会后,全体党员开始了对于《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读本》的自学,并对学院迎评促建工作进行检查,发现问题进行整改,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进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