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医学院进行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第三次集中学习

来源:医学院 发布日期:2005-08-23
    自学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以来,医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面动员,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积极投入到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去。
 
    医学院党总支于7月20日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动员大会,并进行首次集中学习;8月12日—13日进行第二次集中学习;8月19日—20日为第三次集中学习。学院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共中央、省、市、校有关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文件和通读及自学《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读本》,8月20日上午,以各支部为单位进行交流发言,每位党员都撰写了心得体会,在各支部大会上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员保先教育活动和本职工作联系起来,更好地投入到教学科研、行政管理、后勤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去,尤其是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迎评促建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