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住宿服务公司顺利通过了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

来源:后勤服务总公司 发布日期:2005-08-23
       近日,住宿服务公司收到了浙江省公信认证有限公司寄来的证书,标志着住宿公司ISO9000质量体系已顺利通过了认证。
 
       今年7月上旬住宿公司就邀请了浙江公信认证有限公司的两位国家资深认证师对公司ISO9000体系进行了外审,通过外审认证,审核组认为住宿服务公司已按ISO9000-2000版标准的要求,建立了文件化的质量管理体系并予以实施,在实施过程中,运转正常有效。7月中旬,证师向国家审核中心进行了推荐。
 
       本次整个认证工作历时近3个月。在认证过程中,所有住宿“区域”员工的质量意识不断提高,对ISO9001-2000标准的认识和理解不断加深,文件化的质量体系在实施过程中不断改进,体系的运行效果也开始在工作中逐步体现出来。

      住宿服务公司将以此为契机,把质量认证工作作为深化内部管理的起点,推进公司的日常管理向流程重组管理转变,为建立合理的组织架构、完善的高校后勤住宿服务保障体系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