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理学院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实现“三提工程”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日期:2005-08-26
       理学院于8月22日上午开始进入党员先进性教育集中学习阶段。学院总支书记韩祥临主持此次集中学习,结合具体的学习任务向每位党员提出“三结合”,实现“三提工程”,即结合教师存在的思想问题,结合教师教学与管理工作,结合当前的迎评促建工作进行思考、学习,实现学院“三提工程”,即实现学院党员素质提升、群众满意度提高与学院发展提速。
 
       近日,学院邀请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颜杭德为全体教工党员作了题为《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  永保共产党员先进性》的专题讲座。颜杭德部长从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基本内涵及特点;如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三个方面为作了全面、深刻的讲解,使广大党员同志受益非浅。
 
       下一阶段,理学院将开展以讲座、谈学习体会、参观学习、革命影片欣赏等形式为主的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