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艺术学院开展党员先进性教育首次集中学习

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05-08-29
       艺术学院党总支于8月26日上午进行首次广大师生党员先进性教育集中学习,院级党员领导干部作了部分专题的主讲。
 
       党总支朱静书记对《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的讲解让党员们受益匪浅,使教工党员在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方面再一次受到教育;张飞龙院长阐述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建设的决定》在新时期、新形势下具有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并强调共产党员要保持谦虚、谨慎、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郑秀芬副院长对《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以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要内容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意见》的生动解读,更明确了新时期学院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基本要求及目的。

       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并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热情、扎实的作风积极投身于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和迎评促建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