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人文学院学生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集中学习阶段正式开始

来源:人文学院 发布日期:2005-09-05
       8月29日开始,人文学院学生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进入集中学习阶段。在近日举行的理论学习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沈钢、潘新华出席会议并分别作了讲话,学生支部书记、教师党员代表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沈钢宣布了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的组建安排,由刘媛媛、钱鑫芳和李建录分别担任学生第一、二、三支部的支部书记。同时,沈钢副书记就“深入认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重大意义”作了全面而又深入的分析,对党的建设、“三个代表”重要思想、高校的先进性教育等先进性学习材料,要求广大学生党员要深入细致地研读。
 
       教师党员代表刘旭青作了以《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指导原则》为主题的发言。他从三大方面着手,从多个角度对党员自我理论学习、教育方式、组织关系、党员作用、问题处理、党群关系和实践方法等进行了阐述,指导学生党员学习先进、保持先进、发挥先进,积极引导其他同学也参与到学先进的行列中来。
 
       潘新华副书记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学生党员要以“立志成才,报效祖国”为自身目标,以胡锦涛总书记的“六个坚持”为参照标准,把这“六个坚持”学懂、学透,努力为“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建设人民满意的高等学校”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