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为贫困学生送温暖”活动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05-12-26
        入冬以来,温度骤降。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了解到一些困难学生缺少过冬衣被后,从学院学生会爱心基金和学生经费中拨出一部分资金,及时购买了过冬保暖用品,为困难学生送去了10件羽绒服和20条棉被。
 
       日前,联系学院的校领导方达伟副院长与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生工作辅导员一起来到学生寝室,亲自将衣服和棉被送到困难学生的手中。方院长询问了同学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学生好好学习,并嘱咐同寝室同学生活上要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学生接受被服后大受鼓舞,同时也对学校和学院的真切关怀深表感谢。
 
       为经济困难学生发放过冬被服,学院不仅给同学们送去了棉衣,更重要的是通过这样的活动把党的关怀、学校的温暖和一份爱心送到每个困难学生的心中,为他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克服困难的勇气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