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三届一次“双代会”

来源:后勤服务总公司 发布日期:2005-12-27
       12月25日,后勤服务总公司于召开三届一次“双代会”。副院长陈华斌、纪委书记徐鸿炫、工会主席俞新民出席了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总经理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湖州师院后勤服务总公司职工聘任工作的若干规定》和《湖州师院后勤服务总公司分配实施办法》等四个报告和文件,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陈华斌副院长在会上肯定了总公司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总公司在发展中所面临的机遇和困难,希望后勤职工要深刻领会“双代会”的精神,坚持科学发展观,创新思路,攻坚破难,真抓实干,内涵发展,建立与我校“十一五”发展规划相适应的后勤保障体系。
 
       大会号召全体员工以抓好服务质量为中心、以落实岗位责任制、加强考核为重点,迎接新挑战,推动总公司各项工作上一个新台阶,为学校新一轮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