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生命科学学院一届三次职工、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发布日期:2005-12-30

      12月30日,生科院在2201室召开一届三次职工、工会会员大会。湖州师院副院长孙新耀及56名正式代表出席了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工作报告》、《生命科学学院工会工作报告》、《生命科学学院财务工作报告》、《生命科学学院教职工年终分配方案》和《生命科学学院班主任工作奖励实施意见》。  

      报告强调,生命科学学院今后面临机遇和挑战,工作将更复杂、更具挑战性。必须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继续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建设、思政工作和管理工作上有新的进展和提高。

      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工要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党代会和教代会精神,为实施建设湖州大学“三步走”战略,为建设一个与湖州大学相适应的生命科学学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