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人文学院召开一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来源:人文学院 发布日期:2005-12-31

      12月30日下午,人文学院隆重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大会经过认真审议,一致通过了程民院长题为《加强学科专业建设 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提升学院办学水平》的学院工作报告和人文学院分工会主席钱鑫芳的工会工作报告,通过了《人文学院基金分配办法》、《人文学院岗位聘任实施办法》、《人文学院文化学学科建设经费筹措和使用原则》。

       报告强调,人文学院近几年来,尤其是一届二次教代会以来,办学水平显著改善,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工作进步明显,师资队伍建设、办学专业建设取得了重大进展,为学院实现20005-2010年规划目标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基础。但是面对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中我国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必须深入把握内涵建设,在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特色等方面形成比较优势,在高校新一轮发展竞争中掌握主动权,确保可持续发展。

      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工要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实现学校“三步走”战略目标和人文学院2005-2010规划目标而努力奋斗!

      人文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是在全校上下巩固深化迎评促建工作胜利成果,进一步实施学校中长期发展战略的重要背景下召开的,对于全面提高人文学院的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意义十分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