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信息工程学院一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06-01-03
      12月28日,信息工程学院一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方达伟副院长应邀出席了开幕式。
 
       会上,信息工程学院蒋云良副院长作了学院工作报告,对学院一届二次教代会以来的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并提出了明年的工作思路和任务。一是要落实科学发展观,完成“十一五”规划的修订;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学院工作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巩固迎评工作成果,加大教学改革力度;四是要加强学科建设和科技工作,提高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的能力;五是要进一步改进和创新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扎实推进大学生成长成才。
 
       12月30日下午,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和学院工会主席蔡民强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并原则上通过了学院的一些分配方案和管理制度。
 
       代表们本着主人翁的态度,认真审议报告,积极勇跃发言,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真正把本次大会开成了团结奋进的大会、求真务实的大会和开拓创新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