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法商学院召开一届三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

来源:法商学院 发布日期:2006-01-03
       12月31日,法商学院召开一届三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党委副书记周家健和56名正式代表出席了会议。
 
       大会审议并一致通过了《法商学院院长工作报告》、《法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法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和《关于〈法商学院基金分配办法〉修改的说明》。  
 
       报告强调,自去年年末召开一届二次教代会以来,法商学院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努力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全面贯彻科学发展观,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师资队伍建设为关键,以学科专业建设为龙头,以思政教育和科学管理为保障,紧紧依靠全院教职员工的集体智慧和力量,较好地完成了上次教代会提出的工作目标和2005年工作要点确定的工作任务,在学院工作的各个方面都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工要直面挑战,知难而进,勇于开拓,不断进取,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努力构建专业特色,提升学术品位,强化社会服务,为建成综合性大学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