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艺术学院召开一届三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06-01-09
         1月6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一届三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我校副院长陈华斌应邀出席了开幕式。
 
       大会经过认真审议,一致通过了《艺术学院院长工作报告》、《艺术学院工会工作报告》、《艺术学院财务工作报告》。
 
       艺术学院自一届二次教代会以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以师资队伍建设为基础,以学科专业建设为龙头,以思政教育和科学管理为保障,紧紧依靠全院教职员工的集体智慧和力量,较好地完成了上次教代会提出的工作目标,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工要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坚持科学发展观;真抓实干,务求实效,为艺术学院的新发展而努力奋斗,把艺术学院建成国内有较大影响、省内同类院校中具有一定学科优势、地方优势与办学特色明显、和谐的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