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学期末 法商学院党总支加大帮困工作力度

来源:法商学院 发布日期:2006-01-09
       时值期末,年关将近,众多贫困学生面临御寒、回家路费、复习迎考等具体问题,为此,法商学院党总支通过摸底、排查,为部分贫困生发放棉衣、棉鞋、棉被、毛毯等保温用品,并给予部分贫困生一定的困难补助,以解决他们的燃眉之急,让他们安心备考。12月 28 日,校党委副书记周家健在法商学院领导陪同下为贫困学生送去了棉衣、棉鞋等,1月 5 日,又给家里遇到突发事件、生活需要帮助的学生发放了临时困难补助。
 
       这些工作虽然微不足道,但却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学校、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
 
        平时,法商学院领导和老师经常从日常生活入手,关心贫困生的生活和学习,把生活补助、伙食补助及时发放给那些最需要帮助的学生,鼓励他们好好学习,立志成才。学院还积极挖掘校内外资源,设立和帮助寻找各种校内、外勤工俭学岗位,使更多的贫困生通过劳动,改善自己的生活、学习条件;对家庭出现突发事件的学生,学院发动献爱心捐赠活动,为其解决一些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