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为五名青年教工举办集体婚礼

来源: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日期:2006-01-09
       李成齐、徐冬英、陈劲光、邱相彬、岳慧兰五位教师都是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近两年从外省新引进的青年硕士研究生,在这些青年教师远离家人、朋友之时,学院领导考虑到了他们的生活实际,在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委托学院青工委为他们举办了一场集体婚礼。
 
       1月8日上午10时,五对新人手牵手,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走上了神圣的婚姻殿堂。校有关部门领导、学院领导及广大教师和学生参加了本次婚庆典礼。
 
       在婚庆典礼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全德担任证婚人,院长许莉萍和教师代表罗雅萍分别向五对新人表示了新婚的祝贺,学生代表向五对新婚教师献上了鲜花和最真挚的祝福。传统的婚礼仪式把整个庆典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在婚庆典礼上,几位新人感动得流下了热泪,用最朴实无华的语言表达了对学院和广大师生的谢意,并表示将用自己的真心和诚意与对方一起渡过这美好的一生,与学院共同成长、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