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医学院一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医学院 发布日期:2006-01-09
       1月8日下午,医学院一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医学院行政楼三楼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林锦江、市卫生局局长陆永良应邀出席了会议,37位正式代表、3位特邀代表、1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张红院长所作的《抓住新契机  实现新跨越》的院长工作报告和季黄凤同志所作的《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为医学院的发展做出新贡献》的工会工作报告,听取了提案处理工作报告。
 
       这次大会,代表们本着主人翁精神,始终以积极、热情、负责的态度,以饱满的精神听取了各项工作报告,并就医学院在教学管理、实验管理、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大家一致表示要抓住新契机,开拓进取,不断开创医学教育事业的新局面,为建设湖州大学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