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14位处级干部通过试用期考核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07-06-13
       按照我校《处级干部任职试用期制度实施办法》的要求,经过一个多月的时间,党委组织部日前完成了试用期满一年的14位处级干部考核工作。
 
       通过个人述职、群众评议、组织考核,全面了解和掌握被考察对象在试用期的思想政治表现、组织领导能力、工作作风、工作实绩和廉洁自律等情况,特别是对试任职务的适应能力和履行职责的情况。14位中层干部在试用期间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尽心尽力履行岗位职责,经过党委讨论决定,14位试用期处级干部考核合格,并要求这些同志进一步加强学习,着力提高管理能力;进一步发扬奉献精神,工作上积极进取,精力上加大投入;进一步加强个人修养,淡泊名利,不断提高思想境界。
 
       校领导和党委组织部分别对14位试用期处级干部进行了考核意见反馈,充分肯定成绩,指出不足。试用期干部表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要求自己,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扎扎实实地干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