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生命科学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 留下真情

来源:湖州师范学院主页 发布日期:2007-06-18
       眼下正是我校2007届毕业生离校时期,生命科学学院毕业生们积极倡导“文明离校,留下真情”,通过各种方式将自己大学四年的所学所感传递给学弟学妹们。
 
       继学院专升本同学举办经验座谈后,15日晚,学院16名考取研究生同学在离校之前聚到一起,并与该学院及求真学院生物专业的同学畅谈研究生复习迎考需注意的细节。今年,生命科学学院已有16名同学通过不懈努力,被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重点院校录取。离别母校之际,16名同学一致主动要求将自己的复习心得无偿传授给明年准备考研的学弟学妹们。在交流过程中,他们从研究生考试的准备、复习、冲刺等阶段详细叙述了需要注意的问题,特别强调各学科的不同复习方法。并将自己的详细联系方式都留给了低年级同学,承诺一定会尽自己所能帮助他们复习迎考。
 
       目前,生命科学学院的毕业生离校工作正平稳有序地进行。学院针对毕业生离校,发出了“文明离校,留下真情”倡议,倡议全院毕业生牢记学校教育,用自己的行动为学校留下一份真情,并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在文明离校的进程中站好最后一班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