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人文学院毕业教育中突出爱校与感恩主题

来源:人文学院 发布日期:2007-06-19
       6月17日上午,人文学院2007届毕业生举行了 “积极就业,文明离校”主题班会,把感恩教育与文明离校教育结合起来,希望同学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文明、有序地离开母校。
 
       学院对2007届毕业生这四年来的成绩做了肯定,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做了分析,鼓励毕业生积极就业,同时对他们以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会后,同学们参观了“我的黄金时代”——人文学院2007届毕业生成长印记图文展。通过对四年学生生活的回顾,同学们在离开学校的最后时刻,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的关怀。
 
       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毕业班党员中展开了“感恩的心”作品征集活动。共征集到作品90份,这些作品事例突出、事迹感人,都是真实的感恩故事,尤其是在大学四年中所发生的对母校、对恩师、对益友的故事。为了表达毕业生党员的祝福,党支部为作品中的“恩人”送上了鲜花和贺卡。